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明天,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就要开幕了!今日,委员们和列席人员赴各个驻地宾馆报到。

22日上午举行的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1126日至30日在杭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125日至29日在杭召开。就此,省两会模式正式开启。

据介绍,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会期比去年有所缩短,节奏更快,策划更精,安排更实。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会议将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开展小组讨论或联组讨论,举行大会发言,有关界别组还将分别围绕“完善职业教育、技工教育体系”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科技创新”这两个专题进行界别协商,举办“同心汇”专题宣讲座谈会。

开幕会将进行网络直播,并配手语翻译。开幕前,还将举行“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大会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期间加强数字化应用,委员们通过掌上履职平台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接收会议动态信息等,并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可以同步进行主题议政。

大会成立会议临时党组,加强对会议各项工作的领导。会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质效导向和纪律要求贯穿于各方面全过程。大会成立会风会纪监督组,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庄重简朴、务实高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