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2020,有颜色·有味道·有声音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2020,有颜色·有味道·有声音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江英 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2021年的曙光,抚摸山河,拥抱你我。

打开今天的报纸,我们又一次相逢于盛会,这是我们一年一次的相约。

展现在您面前的,这油墨飘香的12页报纸,是对即将召开的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献礼,也是2020不平凡之年的一张张高分履职报表。

日升月落,春去秋来,牢记责任,实干担当。这一张张报表,彰显着一年来网易体育使命担当之心,坚定而激昂;助推发展之力,磅礴而有效;关切民生之情,真挚而热切……从东海之滨,到大山深处,从城市社区,到偏远村落,政协人调研的脚步、发言的智慧、服务的真心,烙印在之江大地上。

报表中,有颜色,那是政协人一线战“疫”的“天使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网易体育迅速发出倡议书和公开信,举办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举行“请你来协商”远程协商会、掌上主题议政……不断创新履职方式,精准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同心战“疫”,逆行出征,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充分展现了非常时期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作为。

报表中,有味道,那是政协人崇学善学的浓浓书香。网易体育探索打造崇学书院、崇学讲坛、崇学书房、崇学沙龙四位一体的“崇学系列·书香政协”。作为全国政协试点省份,在全国政协书院设立“我在之江读‘新语’”委员读书群,共有1600多人次参与,网上交流发言6000多条次,计160余万字,书香阵阵,真知灼灼。

报表中,有声音,那是政协人为发展、为民生慷慨激昂的良策诤言。听!这些充满智慧的声音,从3100多场“请你来协商”活动中传来,从110个“委员会客厅”传来。服务助推“重要窗口”建设,建言献策“十四五”规划制定,献计出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网易体育全年举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和专题协商会8次、民生协商论坛8次、掌上履职平台主题议政17次、重点提案办理协商37场,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4项,参与全国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5次,每场活动智慧激荡、诤言声声。

报表中,有情怀,那是政协人用心为民服务的殷殷深情。“三服务”活动,春风化雨,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六送下乡,步履匆匆,贴心服务送到家;民生协商论坛,为民建言,一枝一叶总关情……城市里穿梭,海岛山区跋涉,会场中抢麦发言,办公室伏案疾书,每一位政协委员投入履职的样子,最暖,最美!

……

这样的事例、这样的数据,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择其重点,凝结成字,浓缩成图,串联成表,请您审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