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温党史,话担当,网易体育机关青年这样学思践悟!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温党史,话担当,网易体育机关青年这样学思践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樱樱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77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杭州市红色文化讲习队,在杭州市党史馆(市方志馆)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牢记使命强担当”专题学习活动,开启一场“溯源”之行。

一部党史,一曲华章。大家步入展厅,在一张张珍稀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前,频频驻足。党史馆的展陈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杭州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队队员于嘉和大家分享了《中共杭州地方组织的创建者——徐梅坤》,以徐梅坤的经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初心使命,引发了青年同志的强烈共鸣。

“作为一名普通青年党员,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定人生方向,执着个人追求。”座谈交流环节,研究室综合处的许鹏首先发言,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内化为个人的初心,恪守工作职责。

在研究室调研处工作的郭舒韵表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学习不计得失、为真理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个理想崇高、品格高尚的人。

在讲习队队员鲁萍看来,“青年讲给青年人听”的这种方式,对自身也是一个提升思想认识的过程,在研究党史过程中感悟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

联谊报社记者朱敏敏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秉持守正创新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努力采写更多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好作品,在更大范围传播政协好声音。

委员工作委办公室的朱凌说,我们不但要认真学习党史,还要积极学习人民政协史,从中感悟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获取为人民政协事业挥洒青春热血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书写政协年轻人的时代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