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好“重要窗口”建设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葛慧君主持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当好“重要窗口”建设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4fc0d78b7d95406ab90b8db08875062d.jpg

2020618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据联谊报    618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熊建平,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党组成员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发出了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集结令和冲锋号。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凝心聚力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坚定性,聚焦制度优越性,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履职实效性,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要围绕打造展示中国式民主的重要窗口,主动对标对表,在省域层面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完善好,为彰显政协制度优越性提供更多浙江素材、浙江经验。进一步建好用好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紧盯时代之问、紧扣实践要求、紧贴浙江实际,持续深化理论研究,努力绽放出更加绚丽的理论之花;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固根基、找差距、提层次、抓落实,持续深化实践探索,推进政协工作制度的健全完善,努力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之果。

会议强调,要紧扣“重要窗口”建设这一中心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在凝聚共识、汇聚众智、集聚众力上见行动、显担当,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各界别、各团体、各阶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聚焦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建设,聚焦“十四五”规划,聚焦提振经济、化危为机,运用各种协商方式,汇聚真知灼见,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引导委员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建功立业,努力在“浙江之窗”展示“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中展现政协更大的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