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新建续建重大项目提速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新建续建重大项目提速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3月初我省组织了今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推出总投资达8864亿元的537个重大项目。目前,这批项目正陆续实现实质性开工。

重大项目是推动我省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主力军,是我省补齐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主要抓手。一直以来,重大项目被视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据统计,今年以前,我省已先后组织7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5万亿元,截至2019年底,累计完成投资2.3万亿元,1470个项目建成投用,投用率达33.5%。目前,除今年的新建项目外,全省551个续建省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稳增长关键在于稳投资,稳投资关键在于做好重大项目压茬滚动建设,疫情之下更是如此。为追赶今年经济发展目标,我们将下大功夫落实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大项目、好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省各地将深入开展“三服务”,不断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中梗阻”,并发挥数字经济发展优势,探索开展工程全过程数字化服务,提高重大项目建设效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