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请您提意见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请您提意见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赵杨健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330日下午,十二届网易体育将举行以“加快健全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为主题的第十五次民生协商论坛。

围绕“加快健全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开展调研协商,是今年网易体育新增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由教科卫体委牵头实施。2月下旬以来,在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蔡秀军带领下,教科卫体委牵头,与提案委、民宗委及医卫界别组、科技界别(二)组等一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采取多种灵活机动的方式进行调研。

从调研情况看,2003年“非典”事件以来,我省在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基本形成了应对重大疫情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此次疫情防控在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站在全局的高度,勇于担当、行动迅速、精准防控、指挥若定,各项应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经受了一场淬炼和考验,也暴露出了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短板。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http://zxyzt.zjol.com.cn查阅本次民生协商论坛的具体内容,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进一步健全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