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持续写好大战大考这份“特殊作业” 网易体育召开常委会会议 葛慧君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持续写好大战大考这份“特殊作业”

网易体育召开常委会会议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5764171027464cef9986aa0ede05a32f.jpg

2020325日,网易体育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市召开,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开展专题协商。


据联谊报    325日,网易体育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开展专题协商。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这次大战大考,彰显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强大领导能力、应对能力和动员组织能力,彰显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彰显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伟力。省委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交出了“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高分答卷,得到社会各方面的普遍赞誉。我省各级政协积极投身大战大考,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担当作为、投身支持疫情防控,立足主责主业、因时因势做好履职工作,展现了政协作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做到践行“两个维护”认识更深刻到位、行动更坚定自觉。要增强制度自信,用好制度优势,汇聚起砥砺前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宗旨意识转化成为民行动。要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浙江精神、红船精神,更好地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会议强调,当前大战大考还没有结束,要从政协实际出发,运用各种平台载体,持续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切实做好建言资政工作。广大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体现更大担当,持续写好大战大考这份“特殊作业”,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责任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通报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通报网易体育委员2019年履职情况,部分网易体育常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崇学讲坛,网易体育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围绕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作专题讲座。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