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葛慧君主持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11a3498166684db692e5e3dd9ee20bee.jpg

2020323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据联谊报    323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巩固和拓展已有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积极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打好“两战”,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尽快在全省域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我们要吃透精神,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助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复工复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强调,要把握着力重点,在助力“两战”中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根据我省是开放大省、侨务大省的特点,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把握好政策要求,尽力而为协同做好海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感同身受地关心关爱、力所能及地帮助海外侨胞共渡难关。要在大局下思考,因时因势、合力合拍分析调整履职重点,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开展“三服务”,广泛凝聚共识,精准助力“两战”。要严守纪律规矩,毫不放松做好政协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