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一小时后为爱直播!锁定淘宝直播间,美味畲乡乌米饭送到家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一小时后为爱直播!锁定淘宝直播间,美味畲乡乌米饭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朱敏敏 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所有粉丝

看!过!来!

一个小时后

今天晚上8:00

同心苑小姐姐将和

浙江网易体育委员

杭州同心少数民族

服务中心理事长

兰兰

与你相约

淘宝直播间

一起公益直播售卖

富阳畲族村乌米饭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这是兰兰委员和同心苑

共同助卖畲村乌米饭的

第三波公益活动

先来了解下活动背景

本周二,同心苑发布了富阳唯一的少数民族村——双江畲族村因为疫情影响,2万斤乌米饭积压仓库的求助信息,受到了粉丝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杭州市领导的高度重视。

周三,在兰兰和林宝两位政协委员的倾情助力下,物美超市与富阳畲族村正式签约,乌米饭进入物美超市华东地区各门店销售。

时间不等人。为了让畲乡的美食摆上更多人家的餐桌,今天,我们采用线上方式,公益直播售卖乌米饭。

乌米饭起源于唐代,是畲族的传统美食,由乌饭树叶煮成,不仅美味软糯,还具有祛风解毒、强身健体的养生功效。每年农历“三月三”畲族传统节日上,家家要吃乌米饭。

80后”畲族青年苏晨创办的杭州富阳畲乡园食品有限公司,沿袭畲族传统工艺,用当地山上的乌树叶加工而成。原本一年能卖出600万元的乌米饭。受到疫情影响,今年2万斤乌米饭滞留仓库,而村里的畲民们,还指望着卖掉这批乌米饭发工资。

今天,我们的公益伙伴又多了一位。作为专注于农产品的电商企业,谷绿农品有限公司公益提供线上直播服务和平台,共同为爱心助农出力。一小时后,你点击购买的每一份乌米饭,不仅是一份独特的畲族美味,也是一份悠久的少数民族文化,更是对畲族创业青年和畲族同胞的一份爱心!

这次公益直播

不仅推介乌米饭

兰兰委员还将唱畲歌

教你说畲语

为你介绍历史悠久的

少数民族文化

参与方式

1、用支付宝、淘宝或者钉钉扫下方二维码进入;


d8de52c0776b415a97af8086f8bc2a18.png


2、打开淘宝首页,搜索“谷绿农品旗舰店”即可进入。

直播时间

320日晚上

20:0021:00

一小时后

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