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网易体育专题协商交通建设 委员建议要坚持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浙江网易体育专题协商交通建设 委员建议要坚持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鲍蔓华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313日下午,浙江网易体育召开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专题协商会,围绕全省《关于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高水平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进行协商。

浙江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强调,《实施意见》及相关规划是浙江省未来30年交通发展的总抓手,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工作,积极助推交通强省建设;利用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聚焦未来交通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等问题加强跟踪研究,努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浙江省交通建设力度大、发展快、群众受惠多,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交通强省建设有基础、有条件。委员和专家认为,《实施意见》及相关规划突出先行引领、突出综合交通、突出改革创新,契合浙江实际,体现中央要求,彰显了浙江“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委员和专家建议,要坚持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注重长中短期相结合,做到适度超前、分步实施;统筹考虑陆地与海域、地上与地下、城市与乡村、国际与国内的交通连接,构建一体化交通体系,深度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对标国际一流,坚持量质并重、以质为先,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加强政策创新,盘活存量,激活增量,增强交通项目建设的可持续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