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精准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精准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9272220c5c844c148edb3c4806d7d63d.jpg

2020225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据同心苑    今天上午,浙江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落实政协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工作,并交流开展“三服务”活动情况。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综合研判,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及时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明确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取得了新的阶段性重大成果。但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最吃劲阶段,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自觉对表对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注重统筹兼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双向发力,持续在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中展现政协作为。一方面要继续广泛凝聚共识,广泛宣传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惠企利企政策和广大政协委员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中的感人事迹,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另一方面,要精准建言资政,紧扣省委提出的“认真研究十个问题、做到十个更加”,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提供更有深度和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在大战大考中见初心显担当,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到“担责、从严、求实”六个字。担责,就是要明确责任,做到履责尽责;从严,就是要以最严的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求实,就是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工作实效,确保政协履职重实际、出实招、见实效。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并作交流发言。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