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新增确诊2例出院65例!口罩不好买,怎样省着用?教你几招!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浙江新增确诊2例出院65例!口罩不好买,怎样省着用?教你几招!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2020219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出院病例65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例、嘉兴市1例。

截至219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75例,现有重症病例57例(其中危重21例),累计出院609例。其中: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69例、宁波市156例、温州市504例、湖州市10例、嘉兴市45例、绍兴市42例、金华市55例、衢州市21例、舟山市10例、台州市146例、丽水市17例。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

做好自我防护

戴口罩、勤洗手一定要记牢!

但是,很多小伙伴说

口罩根本不够用啊……

那么,重复利用口罩

什么情况下需要戴口罩?

在国家卫健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指出:

从个人暴露疾病的风险考虑,直接照料和服务的医务人员风险最高,他们严格按照医院感染防护的要求配戴口罩和其他的防护器材。其他人应该有所选择:

如果要到公共场所,建议戴口罩。

如果独处,没有特别密集的人员接触这样的情况也可以不戴口罩,并不是每个情形都要配戴口罩。

此外,公众佩戴口罩,也不必随时换。医务人员是有严格规定,其他人员口罩不必用一次换一次,可以根据清洁程度决定,也可以使用更长时间。

如何选择口罩?


dd6a6a5f5d4e454aa3515823e43b0d6a.jpeg


什么样的口罩可以重复使用?





科学重复使用口罩

既要“省”也要“防”

战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