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举行崇学讲坛暨专题宣讲会 葛慧君出席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举行崇学讲坛暨专题宣讲会 葛慧君出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75a93bd9b1d44369922dca1a58e92401.jpg

20191112日,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会以视频会议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据联谊报    1112日下午,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网易体育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帅燮琅作专题宣讲。

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省委先后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汪洋主席在浙江考察调研期间,充分肯定浙江改革发展成就和各级政协的探索实践,并对浙江工作特别是政协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为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赋了能、加了油。

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专门制定学习贯彻方案,专题宣讲会是系列活动之一。帅燮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具体事例和自身感悟,解读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汪洋主席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对我网易体育工作的殷切期望,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重大问题,自觉扛起“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责任,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全面推动新时代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周国辉出席。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主持。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住当地网易体育委员,市、县(市、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在各市、县(市、区)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