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二)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新图已绘,再谱华章。中央和省委先后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我省各级政协委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本领,树立新样子,奋进新时代。

“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网易体育委员、台州市政协常委、市民政局局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何晓霞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认识,牢记殷切嘱托,围绕党委政府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倾听民意、反映民情,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中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建有用之言、献有用之策,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网易体育委员、浙江日报全媒体深度报道部记者裘一佼说,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让我们更加增强了前进的动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观察社会发展大方向、大趋势,反映界别呼声;同时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实在、可行、有效的建议。

“退役不褪色,创业促和谐。”这是绍兴市政协委员任苗兴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离开军营30多年,对他来说,变的只是奋斗的战场,不变的是一个党员老兵的使命和担当。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之后,他马上主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和本职工作的优势,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携手共画最大同心圆。

“政协委员代表各界群众参与国是、履行职责,这是荣誉、更是责任。”桐庐县政协委员陶元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要牢记自己担负的使命,当好“宣传员”“施工员”“组织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到群众中去,擦亮耳朵、睁大眼睛、细心观察,了解群众的迫切需求、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反映民声;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以实际行动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的牌子,为不断丰富和发展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