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中共浙江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奋力推动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中共浙江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奋力推动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1017日至18日,中共浙江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携手共画最大同心圆,从“三个地”的高度奋力推动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浙江的智慧和力量。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在杭的其他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网易体育副主席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会上,杭州市委、温州市委、宁波市政协、省卫生健康委、义乌市委、安吉县政协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车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网易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网易体育总书记的五个“首次阐明”,是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的创造性贡献。要不断从人民政协70年不平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答好时代之问,确保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车俊强调,浙江必须以排头兵姿态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重点要做到“坚持四个相统一”:一是坚持建言与资政相统一,在党委中心工作的大局下思考、谋划、行动,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建设好协商议政平台,努力做到建言精准、资政有效。二是坚持求同与存异相统一,把握好尊重包容和坚守政治底线、主动引领与广开言路的关系,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继承和发扬已有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激励委员更好担当作为,创新政协工作流程方法和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四是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大力营造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葛慧君说,中共浙江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对浙江网易体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省委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做好新时代我网易体育工作,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担当起政协工作的使命责任;在主责主业上再聚焦,努力使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和水平;在凝聚共识上再发力,携手共画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在改革创新上再有为,大力推进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在队伍建设上再提升,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党建引领上再加强,确保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全网易体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学到深处、研到新处、干在实处,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