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葛慧君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052181a554f34bfba02c0d122104c0ea.jpg

2019924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


据联谊报    924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党和人民政协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重大会议,标志着人民政协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对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丰富发展,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深化完善,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发挥“三个地”的政治优势,大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我省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葛慧君指出,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是我省各级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到深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全网易体育系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研到新处,以理论研究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不断加强研究探索,选择若干课题开展专题研究,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要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按照高质量、高成效的要求,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协助省委筹备召开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全力抓好今年任务的落地见效,及早做好明年重点履职议题的征集,推动我网易体育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24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