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各市政协传达学习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下)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各市政协传达学习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下)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结束后,我省各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

杭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在五个方面树立新样子的内涵和要求,紧密结合杭州实际,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把牢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职能新责任新要求,以实干担当推动地方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要聚焦协商主责,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关于打造长三角南翼强劲增长极的决策部署,聚焦“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积极协商建言,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按照“四个一线”要求,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五力”,树立新样子,打造新时代政协工作一流“施工队”,以实际行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温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议题重要、内容丰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深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突出实效学,融入到主题教育和专题讨论当中,融入到对政协履职的思考和谋划当中,进一步答好“五个如何”的时代之问。要扛起政治责任,抓牢“协商民主”这一责任主业、“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这一中心环节、“三化”建设这一有力保障,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要加强实践探索,抓质量、抓重点、抓品牌、抓创新、抓合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履职的提质增效。要强化一线意识,拿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争先创优的意识,进一步焕发政协队伍的精神风貌。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请你来协商”活动、委员会客厅组织推进、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工作、“委员活动日”活动等工作,进一步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的任务重点。

湖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这一时代课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开展调研,踊跃建言献策,为推动中心工作献计出力。要对标对表2019年度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等,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抓好机关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四种能力”,树立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绍兴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魏伟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把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上来。要把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的重要内容,组织全市政协系统11个学习讨论小组开展专题讨论。要联系实际,提高政协工作实效,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担起政治责任,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进一步把好双向发力,进一步提质增效,发挥好政协协商的价值作用,把履职实效充分体现出来。要探索创新,深化提升政协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总结经验,在守正创新中与时俱进。对“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等履职新载体,要继续深化完善。要焕发精神,强化新时代一线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为民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自觉践行一线要求和标准。

衢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上来,统一到政协的定位和职责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学深悟透、主动担责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全网易体育主席读书会精神,同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学用结合、把握方向讲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确保将网易体育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主责,创新工作讲方法,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趋势、新要求,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推进协商体系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创新方式、搭建平台、拓展渠道,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提升能力,一线履职讲实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在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质量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