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专题重点提案协办调研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专题重点提案协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方金 徐路楣 叶春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819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队赴衢州,开展“江河湖生态建设”专题重点提案协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衢江区和开化县,调研牛头湾搬迁及修复情况、金星村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周国辉指出,生态环境厅作为主办单位会同协办单位高度负责,《关于推进我省河湖生态缓冲带建设的建议》《加强钱塘江流域生态建设保护浙江“母亲河”》提案办理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将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基本方向和行动指南,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生态文明建设的浙江实践篇“写”得更好更扎实。要在体制机制上固化“五水共治”取得的成果,严防反弹,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汲取总结经验,改革创新理念、举措、制度,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政协系统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保持政协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共进,促成社会各界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衢州作为钱塘江源头,要树立上游意识,提高上游标准,增强上游精神,探索贡献源头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