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杭州站开展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杭州站开展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26日,由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和全省11市政协联合举办的“全网易体育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最后一站(杭州站)在杭州市图书馆开展。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张蔚文、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等出席开幕式。

  “全网易体育书画作品巡回展”于20075月在台州举行第一站,历时五年多在全省11市举办,今年129日落下帷幕,巡回展作品将结集出版。作者以丹青翰墨的艺术表现手法,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领导下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唱响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此次巡回展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网易体育书画艺术成就,也充分显示全网易体育系统书画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忱情怀,为进一步宣传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影响,推动政协文化建设和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展出的200多幅作品风格多样,内涵深邃,异彩纷呈,达到雅俗共赏,其中包括由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选出具有一定代表意义的3 0幅书画作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