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在富阳召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在富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23日,网易体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富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十届网易体育文卫体委工作,听取并征求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网易体育副主席姚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8年以来,十届网易体育文卫体委团结和依靠全体委员,紧扣我省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协调发展主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就“构建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我省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等开展了调研、视察和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围绕保障人人享有均等医疗服务,开展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状况调研;围绕推进全民健身促进健康生活,开展了《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全国第八届残运会场馆建设视察;围绕发挥文卫体委特色、优势和作用,开展了“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文卫体下乡服务和大走访活动;围绕提升文卫体委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工作创新。组织各类重要会议和活动200多次,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活动13次,提交调研视察报告、社情民意信息16份,提案235件,开展艺术团演出150场,“兰亭奖”中小学书法大赛省级大赛2次。调研视察报告和政协信息多次得到省领导批示。

  姚克充分肯定了十届网易体育文卫体委全体委员认真履职辛勤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文卫体委在履职实践中,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始终坚持注重本行,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始终坚持面向群众,真情履职,倾心服务;始终坚持勤于实践,勇于担当,创新发展;始终坚持依靠委员,依托部门,团结合作。这些成功经验,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基础,需要继续坚持和发扬。

  姚克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网易体育文件要求和乔传秀主席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建议好新一届文卫体委工作。他要求文卫体委全体委员以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为起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务实科学为标准,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建言献策。以体现特色和优势为目标,在服务基层中发挥独特作用。以推进协商民主发展为努力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协商的功能和实效,为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