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临海召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临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封玉屏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的工作部署,推动我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工作创新发展,1130日,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台州临海市召开。全省11个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港澳台侨委员会负责人和8个重点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工作的成功做法和新鲜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港澳台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进一步推进全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在加强、改进和拓展上下功夫,推动政协港澳台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站在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高度,积极探索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的途径和方法;积极探索建立政协对台工作机制,发挥人民政协“亦官亦民”的组织优势,推动政协对台工作常态化;通过政协的渠道,推动党和国家侨务政策的落实,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要进一步改进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建立相关监督反馈机制,推动港澳华侨委员履职成效落到实处;积极完善有关港澳委员、专委会特邀委员管理机制,强化委员队伍建设;整合工作资源,加强与有关部门协作。要进一步拓展政协港澳台侨工作,认真研究港澳台侨工作的新课题,与时俱进拓展联络联谊工作新渠道、新平台;积极开展公共外交工作,推动形成政协对外交流交往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