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表彰司法行政系统优秀人物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表彰司法行政系统优秀人物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5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24日是第12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下午在杭举行,表彰全省司法行政系统100名优秀人物,并为其中1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会见受表彰的优秀人物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永昌等出席报告会。

  自2008年起,我省司法行政系统每隔两年开展百名优秀人物评选活动,将老百姓心中的“英雄”评选出来。他们中有兢兢业业的基层司法所长、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者;有一身正气的监狱、劳教人民警察;有公正执业的公证员、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有无私奉献的人民调解员和法制宣传员……他们长期奋战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第一线,为人民群众解忧、为社会和谐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李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人物表示祝贺,并向全省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表示问候。他说,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建设平安浙江、法治浙江的生动实践,为我省的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这次评选出来的“十大百优”人物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不仅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的榜样,也是全省政法战线学习的榜样。

  李强强调,党的十八大提出,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浙江,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始终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主动把执法、普法、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融入“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的大局,为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始终要有真情为民的情怀,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执法、去调解、去服务,让人民群众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始终要有公平正义的追求,不断提高执法执业的公信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