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全部办复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全部办复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金毅 通讯员 别蒙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网易体育十届五次会议以来共审查立案749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网易体育主席会议确定,“金融改革创新”等8个方面的11件提案为重点提案。至11月初,11件重点提案已全部办结。督办主席、副主席共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方案和情况汇报10次,参加调研视察6次,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8次,全部重点提案办理满意率达100%

  重点提案的选择着重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如涉及金融改革和海洋经济的提案各两件。今年的重点提案办理加大了跟踪督办力度,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如金融改革重点提案,把准我省金融工作脉搏,符合当前形势发展需要,省金融办结合提案办理,进一步强化多渠道金融保障和多层次金融创新,努力在深化县域金融和中小企业金融改革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省科技厅将第289号重点提案《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的建议》作为办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提案办理过程变成推进工作、落实工作的有效抓手,认真总结成果转化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商讨深化成果转化的政策举措,努力突破一些瓶颈问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