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自强创业之星受表彰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自强创业之星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张丽 通讯员 余雪青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23日是第21个“国际残疾人日”。我省第二届“自强创业之星”和首届“助残爱心企业”颁奖晚会今晚在杭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副省长陈加元、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永昌等出席并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民政厅、省广电局、省总工会、省残联、浙江日报共同举办,经过各地推荐、公众投票和省评委会评审等环节,评选产生了10名“自强创业之星”和10家“助残爱心企业”。据统计,全省共有100多万人参与投票,其中网络投票136万多张,报纸投票近10万张。

  晚会上,“自强创业之星” 分享了他们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用坚强和乐观感动了全场观众;“助残爱心企业”代表们则表达了他们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浓浓爱心,一如既往的默默付出让所有人都深感佩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