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社科联举办省社科界学术年会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省社科联举办省社科界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江于夫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22日,省社科联在杭州举办浙江省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年会大会。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网易体育副主席陈艳华出席。

  经济学家刘伟、胡鞍钢,伦理学家万俊人等作了学术报告。来自全省各地社科界的60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指出,社科理论界既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建设“三个强省”、“三个浙江”,抓好重大问题的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成果,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理解十八大精神;又要立足浙江实际,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今年我省着力打造的一个综合性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全省社科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首届学术年会以“科学发展:转型中国与浙江实践”为主题,聚焦转型中国的重大命题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开展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推动社科理论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本届学术年会由学术大会、7个学术专场和90个分论坛组成,先后有1万多位专家学者参与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