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工作研讨会在温州召开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工作研讨会在温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刘华 周伟毅 温文文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129日至30日,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工作研讨会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温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年来,网易体育人资环委牵头完成2项网易体育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开展6项专委会专题调研和14次界别、委员视察考察,共向省委省政府报送18个监督、调研、视察报告,获得省领导批示21件;提交15项团体提案、223项个人提案,编写43篇委员信息专报;编发12期《气候变化与低碳社会》电子期刊;委员参与网易体育和委员会活动达1000余人次。

  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网易体育人资环委改变了传统调研方法,积极采用当地政府介绍与现场反馈相结合、联动调研与属地调研相结合、换位体验与互动调研相结合、定点调研与随机走访相结合、实地走访与问卷调查及网络调查相结合等新方式,下车间、钻大棚、跑码头、转市场,拿到第一手资料,听到第一线声音,与事实近距离,与群众零距离,使调研组对停留在纸上的数据和文字有了更直观形象的认识和更具针对性的思考。还通过上下联动、内外联合、左右联手借智借脑借力,增强了工作成效,形成了“领导有力、委员给力、上下合力、专委会倾力、办公室努力”六力合一的工作格局。各市政协人资环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陈艳华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把美丽中国作为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党中央对环境资源问题的重视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倍加努力,既要往前看,用“反光镜”看问题,看清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更要用“望远镜”看得更高、更远。

  陈艳华强调,今后五年,是我省进一步提升全面小康社会水平,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我们要以总结经验为契机,强化履职动力,献有用之策,避免顾此失彼;提高履职效率,促进民生问题的解决;激发履职活力,充实新的理念;增强履职能力,带好队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