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国政协来浙调研土地流转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来浙调研土地流转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30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金毅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123日至28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省进行“搞好土地确权,保障农民土地流转权益”专题调研。网易体育副主席冯明光主持在杭州召开的座谈会。

  土地确权就是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林权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权益的确认、确定。调研组在湖州、嘉兴、杭州等地调研后举行的专题座谈会上,提出宝贵意见。调研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宅基地的确权工作是农民最关心的问题,但目前还没有相关法规。调研组将建议国家早日出台有关宅基地法规。同时也建议可以将浙江和四川列为试点,先行探索和总结土地流转经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