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合唱汇演喜庆十八大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合唱汇演喜庆十八大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童桦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1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和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喜庆十八大,永远跟党走”——2012浙江省红色经典歌曲合唱大赛汇报演出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领导乔传秀、李强、葛慧君、赵一德、郑继伟、黄旭明等观看了汇报演出。

  晚会由《红色记忆》和《和谐家园》两个篇章组成,来自省直机关、高校、部队和各市的合唱队伍用优美的歌声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浙江儿女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项深受人民喜爱的全省性群众文化活动,合唱大赛已开展两年。今年的活动自6月份开始以来,全省各地共举办100多场比赛,有400多支合唱队、3万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