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召开全体会议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陈红威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326,网易体育社会和法制委全体会议在永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部署要求和网易体育工作要求,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学习,研究部署2024年网易体育社法委履职工作。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出席并讲话。

今年,网易体育社法委将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把握“深、实、细、准、效”工作要求,贯彻法治思维,提升协商实效,广泛凝聚共识,更好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王昌荣指出,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社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和把握,更好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示范。要突出履职重点,聚焦社会治理、法治建设、民生保障,把各项工作摆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来谋划、放到深化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中来实践,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切实加强社法委自身建设,强化学习自觉,提升学习质效,增强实干本领,提高协商实效,以高水平队伍建设支撑保障政协社法工作创新发展,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社法委的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社法委主任朱晨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法院副院长朱新力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履职经验。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龙山法庭和雄泰集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