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举行十三届七次常委会会议 廉毅敏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增强先行者意识强化开新局责任

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网易体育举行常委会会议 廉毅敏讲话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陶迈卿、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320,网易体育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廉毅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先行者意识,强化开新局责任,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精气神,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展现感恩奋进勇向前、凝心聚力谱新篇的担当风采,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廉毅敏强调,要提高站位学思想,展现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锚定靶位促发展,展现服务中心大局的实干担当,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献计出力,紧扣“创改开”、“稳进立”和“三支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提高协商议政的含金量,强化民主监督的助推力,增进团结联谊的共识度,提升服务为民的获得感,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定位勇创新,展现发展协商民主的先行担当,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擦亮特色履职品牌,抓实经常性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立足岗位显风采,展现践行勤廉并重的责任担当,加强专门协商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攀高跃升的标杆,吹响拼搏奋进的号角,增强善作善成的本领,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坚定信心、实干争先,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展示新时代浙江政协人的新风范和浙江政协工作的新气象,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陈擎苍、叶正波、尹学群和秘书长陈东凌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