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浙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浙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郑亚丽、陶迈卿、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0日下午返回浙江。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高度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大会各项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等,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