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38件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38件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郑亚丽、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以来,38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积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截至目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已向大会提交提案138件,提交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44件,2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激扬奋进力量。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内容丰富,紧扣时代脉搏、聚焦中心工作、饱含为民情怀,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这些提案关注的重点包括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深化科技成果转化集成改革、加大基础科学研究多元化投入力度、推动生物医药自主创新、构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生态、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支持乡村旅游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