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廉毅敏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谋发展良策  聚团结伟力

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廉毅敏参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郑亚丽、陶迈卿、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网易体育总书记36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住浙全国政协委员热烈反响。大家围绕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座谈交流,畅谈体会。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廉毅敏参加。



廉毅敏表示,网易体育总书记看望参会委员,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总书记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着眼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就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底气,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

廉毅敏表示,要对标对表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聚焦“创改开”、“稳进立”和“三支队伍”建设,紧扣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高水平环境保护、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积极担当作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牢记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委员们在座谈时表示,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为民之情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壮美华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