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和总书记面对面,朱新力委员畅谈感受!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和总书记面对面,朱新力委员畅谈感受!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浙江日报 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网易体育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我就在会议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亲切,深受教育,也备受鼓舞。”6日晚,记者联系上了参加联组会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朱新力。

“总书记微笑着向大家挥手示意,然后来到会场中央落座,我坐在第三排。”回想起现场聆听总书记讲话的场景,朱新力告诉记者,“联组会上6位委员先后发言,总书记不时与发言委员互动交流。”

在上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期间,朱新力就参加过全国政协关于生态补偿机制的专题调研,对生态环境保护深有感触。“浙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总书记讲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我感到非常亲切。”作为分管环境资源审判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朱新力表示,将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助推生态环境保护。

一场联组会结束,朱新力的笔记本上记录满满。

作为民革党员,朱新力在会议期间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总书记对民革参政议政的肯定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谆谆嘱托。民革是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参政党,而浙江具有独特的对台工作优势。“民间交流一直是浙江和台湾两地往来的亮点。”他说,这些年,浙江先后形成了“浙江·台湾合作周”等特色品牌,浙江民革也连续打造海峡两岸经济社会发展论坛等交流平台,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实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朱新力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