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廉毅敏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履职尽责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廉毅敏参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36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所在界别小组讨论或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廉毅敏参加讨论并发言。

廉毅敏说,过去一年,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坚决克服内外困难,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总体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极大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信心和底气。

廉毅敏说,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令人振奋,总体要求指向明确,政策取向科学精准,预期目标鼓舞人心,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使命重实干、乘势而上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好报告。政府工作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高举旗帜引航向,彰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攻坚克难拓新局,展现风景这边独好的信心底气;谋篇布局勇向前,体现推进强国复兴的战略定力;真招实策惠民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干奋进抓落实,展现人民满意政府的风采形象。

廉毅敏表示,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党和国家战略部署,紧扣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实践要求,找准政协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着力点,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聚焦“创改开”、“稳进立”和“三支队伍”建设履职尽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讨论中,委员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要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对标现代化先行,聚力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议政,广聚共识力量,书写高质量履职答卷,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