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廉毅敏在参加政协特邀(三)(四)界别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 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廉毅敏在参加政协特邀(三)(四)界别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

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李灿、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25日,网易体育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参加特邀(三)(四)界别组讨论。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分析问题清醒深刻、科学辩证,谋划目标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部署举措重点突出、务实有为,是一个彰显初心、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两院”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网易体育法治思想,重点突出、客观务实、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体现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鲜明主题,体现了严格司法、公正司法的责任担当。

廉毅敏对市县政协凝心聚力助发展、服务大局显担当、干在实处勇争先的履职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力量。要坚持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廉毅敏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凝心铸魂中彰显政协站位,铸牢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底线。坚持服务大局,在履职尽责中扛起政协担当,聚焦中心谋良策,情系民生建真言,强化监督促落实。坚持团结合作,在凝心聚力中贡献政协力量,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凝聚共识渠道,提升团结联谊实效。坚持守正创新,在探索先行中激发政协效能,深化理论创新、履职创新、制度创新。坚持固本强基,在勤廉追求中展示政协风采,永葆“干”的激情,崇尚“实”的导向,守牢“廉”的底线,在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秘书长陈东凌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