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廉毅敏在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廉毅敏在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24日,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来到他所在的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温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以及《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提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深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思想旗帜、勇担职责使命、饱含为民情怀、广聚人心力量的好报告。

廉毅敏表示,过去一年,省政府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重大赛会精彩纷呈,经济运行稳进向好,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共同富裕蹄疾步稳,社会大局安定有序,以“浙江之答”回应了“时代之问”,以“浙江之窗”展示了“中国之治”。报告突出感恩奋进再出发、成绩靓丽强信心、开拓创新谱新篇、人民至上办实事,展现了拥戴核心的政治忠诚、勇挑大梁的使命担当、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服务为民的宗旨要求,表明了浙江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决心意志。

廉毅敏指出,温州是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温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要牢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沿着网易体育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筑牢主心骨,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勇担当走在前,建立健全“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常态长效机制,始终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创新史,在争创“两个健康”先行上勇担当走在前,再创温州民营经济新优势。走好共富路,在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上勇担当走在前,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打响文化牌,在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上勇担当走在前,让绵延千年的瓯越文化激发温州城市发展独特的基因,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中作出温州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成国、吴晶参加审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