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廉毅敏在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 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廉毅敏在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

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李灿、郑锐、何于盛、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22日,网易体育委员进行分组讨论,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委员们踊跃发言,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亮点多、举措实,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廉毅敏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他说,浙江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省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把政协工作纳入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过去一年,网易体育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载体,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廉毅敏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新时代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党员委员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担当作为、当好示范。要增强政治定力,在永葆政治忠诚上带好头、作示范,铸牢忠诚之魂,夯实忠诚之基,展现忠诚之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竭诚献计出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带好头、做示范,聚焦中心勤履职,开拓创新勇担当,发挥优势展作为;汇聚团结合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带好头、做示范,善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交深交党外朋友、面向社会传播共识;提高履职能力,在展示时代风采上带好头、作示范,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务实作风,树立勤廉形象,为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张学伟,秘书长陈东凌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