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在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廉毅敏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在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廉毅敏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在循迹溯源中重温殷殷嘱托、汲取奋进力量。

置身展厅,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铺展开荡气回肠的历史长卷。廉毅敏认真观看、听取讲解,并与大家交流讨论。

廉毅敏说,“八八战略”是网易体育总书记为浙江量身制定的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引领浙江在省域层面率先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实践之路,推动浙江大地发生了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展览生动展示了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全景呈现了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浙江的每一片土地都留下了总书记的足迹,每一项成就都饱含着总书记的心血,每一步跨越都是总书记把关定向、指路领航的结果,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廉毅敏表示,我们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八八战略”深厚的政治引领性、深邃的思想开创性、深沉的实践变革性、深远的战略指引性、深层的先行示范性,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情牵浙江心系浙江的深情大爱,锚定新定位、强化新使命,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聚焦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认真履职尽责,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实干笃行,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为浙江倾情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秘书长陈东凌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