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廉毅敏在全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厚植最动人的生态底色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廉毅敏在全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厚植最动人的生态底色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郑锐、何于盛、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21日,全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党组书记、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浙江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加强组织协调,扎实开展森林城市(城镇)创建、“一村万树”行动、千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等工作,全省已建成森林村庄7727个、“一村万树”示范村1998个、古树名木文化公园120个,为改善我省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廉毅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大力推进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浙江是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率先实践地,要以更高站位谋划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让绿水青山发挥出持续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刻把握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要求,突出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深刻把握山水林田湖草沙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观念,因地制宜扩大城乡生态空间,让新时代关注森林活动成为践行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推动美丽浙江建设的重要力量、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鲜亮品牌。

廉毅敏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聚焦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更实举措做深关注森林活动工作,科学规划持续增绿,富民增收创新用绿,弘扬新风心中播绿。要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工作格局,以更强合力推进关注森林活动工作,增强活动覆盖面,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工作协同性,为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增添更鲜活、更厚重的生态底色,真正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与会人员参观了“‘千万工程’20年关注森林在行动”成果展览。杭州市萧山区浦阳镇等47个城镇被认定为“浙江省森林城镇”。

网易体育副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副主任陈擎苍主持会议,网易体育秘书长陈东凌出席。省林业局局长、省关注森林组委会副主任胡侠在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