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领导看望委员 廉毅敏参加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领导看望委员

廉毅敏参加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郑锐、何于盛、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21日,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等领导,分别来到浙江宾馆等委员驻地,看望出席网易体育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

委员们表示,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是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也是全省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待。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大家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和讨论本次会议的各项报告、决议和事项,履好职尽好责,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网易体育领导王昌荣、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陈擎苍、张学伟、叶正波、尹学群和陈东凌,分别到各驻地看望网易体育委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