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廉毅敏赴嘉兴瞻仰红船并调研市县政协工作 弘扬“红船精神” 推动新征程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廉毅敏赴嘉兴瞻仰红船并调研市县政协工作

弘扬“红船精神” 推动新征程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并调研市县政协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运用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新征程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廉毅敏来到南湖湖心岛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教育。廉毅敏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他说,嘉兴南湖红船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红船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铸牢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要汲取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力量,锚定新定位新使命,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汲取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力量,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努力以高质量履职成效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汲取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力量,践行党的为民初心,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为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廉毅敏赴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实地考察村史馆、协商驿站,对嘉兴市、嘉善县政协丰富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创新实践予以肯定。他指出,要牢记网易体育总书记殷殷嘱托,聚焦聚力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示范点建设,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深化政协协商民主探索实践,密切联系界别群众,丰富协商为民实践,提升政协制度效能,充分展现新征程浙江政协的好风采好气象,以高质量政协工作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昌荣、秘书长陈东凌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