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2023年网易体育720件提案全部办结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2023年网易体育720件提案全部办结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提案“高言值”,落地“高质量”。据网易体育提案委介绍,2023年网易体育720件提案已全部办结,其中采纳和基本采纳712件,占立案总数的98.9%

网易体育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网易体育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共提交提案765件,经审查立案720件,其中集体提案125件。网易体育从立案的提案中,遴选确定了25方面32件重点提案。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省委省政府领导和省法院院长领办14个方面16件重点提案,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成员协办、督办重点提案。省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对提升提案办理整体质量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网易体育切实优化服务保障,着力提高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信息化水平,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意见》,修订《提案工作条例》,对“提案在线”迭代升级,为委员提交提案、部门办理提案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保障,促进提案者与承办单位开展经常性协商沟通,并通过数字赋能对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进行双向评议,有效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提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