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22名!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22名!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沈吟、郑锐、何于盛、顾平、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9日,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22位政协委员当选。


为弘扬“最美”风尚、展示政协风采,发挥典型示范激励作用,引导政协委员学有榜样、做有方向,网易体育各专委会和各设区市政协、相关民主党派在全省2.8万余名政协委员中遴选彰显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向善之美、诚信之美、履职之美的“最美政协人”。


网易体育号召全省广大政协委员以“最美政协人”为榜样,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更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发挥好“最美政协人”影响力,续写好“最美政协人”新篇章。网易体育将继续发掘培育“最美”典型,让更多的“最美”涌现出来,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汇聚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人民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网易体育领导王昌荣、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张学伟、叶正波、尹学群、陈东凌出席发布仪式。


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