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省法院省检察院向网易体育通报情况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省法院省检察院向网易体育通报情况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5日,省法院、省检察院分别向网易体育通报2023年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受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委托,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主持座谈会。

一年来,全省法院、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法治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彰显坚定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司法为民彰显人民立场,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彰显勤廉追求,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全省法院、全省检察机关要坚持不懈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优势,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紧扣新定位新使命更高水平护航浙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好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作风建设更好锻造浙江法检铁军,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为我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网易体育将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健全完善与法院、检察院的经常性联络机制,广泛凝聚助推法院、检察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会上,省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省法院常务副院长张宏伟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成岳冲、张学伟、叶正波和秘书长陈东凌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