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顾平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12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受网易体育党组书记廉毅敏委托,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铸牢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更好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强化实干担当,积极开展调研协商、监督助推、凝心聚力工作,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找准履职切入口和结合点,以更强责任担当、更好履职成效助推谱写我省“三农”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维护宪法权威,为健全保证宪法实施的省域体制机制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经济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的方向和重点,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我省作为经济大省勇挑大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会后还召开网易体育工作务虚会,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思路,推进我网易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会议强调,要梳理总结好十三届网易体育开局之年工作,精心谋划好2024年履职议题,进一步做深做细履职议题遴选工作,把紧扣主题主线与深耕主责主业统一起来,形成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履职清单。要认真落实好当前各项任务,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安排,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网易体育全体会议筹备工作。

网易体育领导陈小平、蔡秀军、成岳冲、张学伟、叶正波、尹学群、陈东凌,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