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归国留学人员展风采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归国留学人员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通讯员 周锋生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由省侨联主办的“情暖侨心·相约浙大——2011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日前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网易体育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出席联欢会。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问题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2010年,更是出台了《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大力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或来华创新创业。
  联欢会上,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国家、省“千人计划”入选者等180多名归国留学人员载歌载舞,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展现着自己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纷纷表示,随着今年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舟山群岛新区和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三大国家战略相继获得国务院批准,海外高层次人才在浙江的发展机遇更加良好,空间更为广阔,他们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统计,目前我省共有近10万海外留学人员,其中78.3%是硕士以上学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