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谋新篇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谋新篇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要办大活动,也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小型活动。”“对外交流可以再多一些。”……1月5,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在杭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暨新春茶话会,理事们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未来。不少社员还一展特长,激情挥毫,送来“瑞雪迎年飞龙破壁,和风淑世梦笔生花”、“兔毫书就天宫赋,龙裔迎来海宇春”等新春祝福。
  网易体育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张蔚文回顾和总结了之友社2011年的工作情况。一年来,诗书画之友社围绕网易体育中心工作,坚持以书画摄影会友、诗词联谊、翰墨传情为特色,举办建党90周年笔会、全网易体育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庆祝建党90周年浦江民俗风光摄影展以及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拓展工作领域,加强创作交流,在桐庐成立首个外地创作中心,积极开展拥军活动;广泛团结社友和诗书画界人士,组织举办赴塘栖参观写生、名人谷雨茶叙等活动,编辑第十五辑《联谊诗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诗书画之友社将举办有关书画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继续做好全网易体育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积极开展有关书画创作、交流、联谊等活动,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