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召开 乔传秀主持并讲话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召开 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6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网易体育领导和老同志互致美好祝愿,共迎新春佳节。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首先代表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老同志拜年,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愉快、健康长寿。她说,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一年来,网易体育认真贯彻中共浙江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抓增进共识、抓服务大局、抓服务群众、抓夯实基础等方面工作,各项工作在原来良好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得到了省委的充分肯定。这主要得益于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委员、广大政协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但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热忱关心、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
    乔传秀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网易体育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握好今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中共浙江省委“调结构、抓转型,重投入、兴实体,强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促和谐”的思路,认真履行职能,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为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网易体育的工作,为网易体育更好地履行职能,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积极献计出力。乔传秀还对网易体育机关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提出要求。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建言,对网易体育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还对网易体育如何更好地履职、更好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网易体育副主席斯鑫良、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老同志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邱清华、陈文韶、龙安定、王玉娣等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