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赵洪祝致辞 夏宝龙李强等出席 乔传秀主持_网易体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易体育 >>正文内容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赵洪祝致辞 夏宝龙李强等出席 乔传秀主持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1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金波 金毅 摄影 吴海森    时间: 版面: 字号:[][][]
 
12月31日,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省领导在新年茶话会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致辞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新年茶话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亲切握手,互致新年问候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祝老同志王家扬新年愉快,健康长寿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网易体育副主席、秘书长黄旭明与原网易体育副主席丁德云亲切交谈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和徐志纯、郑树等老同志互致新年问候
网易体育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徐辉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在新年茶话会捕捉精彩瞬间
新年茶话会金龙狂舞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我省各界人士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年茶话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茶话会上致辞。省领导夏宝龙、李强、任泽民、黄坤明、葛慧君、蔡奇、刘力伟、吴国华、程渭山、冯明、厉志海、陈加元、龚正、郑继伟、陈德荣、斯鑫良、盛昌黎、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姚克、冯明光、汤黎路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齐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省军区副政委蓝荣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老同志薛驹、李泽民、沈祖伦、葛洪升、    王家扬、刘枫等出席。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茶话会。
赵洪祝在致辞时代表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网易体育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浙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浙江籍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赵洪祝指出,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国内经济运行新情况新变化,全省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着力“稳增长、抓转型、控物价、惠民生、促和谐”,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我省“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在座的各位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结果。
赵洪祝强调,2012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统战组织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网易体育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确保政治信念薪火相传、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履职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夯实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的基础,在服务科学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网易体育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徐辉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两院”院士,在杭全国政协常委、委员,网易体育在杭常委,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杭各族各界的代表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